当前位置: 首页 >> 承担项目 >> 正文

我实验室获批“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自治区科技厅下达了2017年度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项目)通知,我实验室梁森博士的“高灵敏温度敏感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课题立项成功,获得10万元经费资助。本项目成功立项,将对实验室新型功能材料研究领域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是中组部与中国科学院联合开展的一项区域性人才培养工作计划。入选者通过联合研究、短期研修访学等形式与中科院相关院所开展项目合作,不仅使自身科研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团队建设等方面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我校培养和造就一批热爱西部、扎根西部、奉献西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科技骨干人才和科技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