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Nature Materials发表我实验室温峥博士论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温峥博士学术论文“Ferroelectric-field-effect- enhanced electroresistance in metal/ ferroelectric/ semiconductor tunnel junctions”已于2013年5月19日由《Nature Materials》在线出版(Published online,http://www. nature.com/nmat/journal/vaop/ncurrent/full/nmat3649.html)。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最著名的科技刊物,由英国出版的《Nature》一直是全球科技领域里最重要的突破和进展的报道和评论平台。《Nature Materials》则是《Nature》刊物中影响因子最高的杂志,也是世界最顶级的相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学术刊物,2011年其影响因子达到惊人的32.8!

近年来温峥博士一直在铁电、半导体材料领域开展研究工作,本篇论文是温博士在金属铁电半导体隧道结质中的电子电阻增强铁电的场效应的机制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