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立项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我实验室取得重大收获,有3项申报项目获得立项(地区基金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申请立项比高居宁夏大学各申报单位榜首!

立项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编号

主持人

资助金额

61366005

地区基金

多场耦合下300mm大直径单晶硅氧的掺杂机理研究

李进博士

44万元

51302138

青年基金

负温度系数纳米热敏薄膜小尺寸效应及老化机理研究

梁森博士

25万元

51302139

青年基金

金属/铁电体/半导体铁电隧道忆阻器的制备与性能研究

温峥博士

25万元

此次多项科研申请能够获得国家层次立项,是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自2011年成立伊始,扎实勤奋、拼搏进取的结果。在2011年进入科研条件建设、2012年搭建科研团队的基础上,我实验室已初步形成了良好的科研项目承接能力和环境,2013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宁夏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别的项目申报中,屡有斩获,正是这一事实的反映。这些项目的落地,将为实验室未来的发展产生极为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