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 正文

我实验室通过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对“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和质询讨论后,认为我实验室建设紧贴宁夏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需求,在多晶硅、单晶硅、非晶硅薄膜及有机光伏材料制备技术、测试表征等领域开展工作,研究方向明确,定位准确;建设期间产生了一批在本地区非常突出的学术成果;团队建设和实验室科研硬件条件建设也令人满意。

验收组专家认为,实验室研究工作扎实,组织管理规范,运行机制完善,建设成效显著,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建设目标和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专家和科技厅有关领导在充分肯定实验室建设成绩的同时,也殷切希望,实验室能在已有较高水平的基础上,勤奋工作,再接再厉,在加强科研成果与产业融合方面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