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 正文

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举行欢迎2017级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我实验室在科技楼603会议室召开欢迎2017级研究生座谈会,实验室导师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主任李进、副主任何力军从研究方向、团队优势、科研设施、已有成果,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向新录取的研究生介绍了我实验室及相关产业的基本情况,梁森博士代表导师对研究生提出学业建议和要求。随后,各位研究生导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与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2017年是实验室独立招收培养研究生的第二年,招生规模有了显著的增长:共招收研究生14名,其中博士1名(土水工程与计算科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3名(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型研究生10名(通信与电子工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方向)。随着研究生招收培养规模的扩大,实验室相关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规范也日臻健全,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作为科研工作的生力军,研究生也在实验室的科研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