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 正文

实验室举行硕士研究生开题、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418上午,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举行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2017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全体师生参加,杨珮珮博士主持会议。

2016级郜铁、高昂同学汇报了学位论文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2017级孟媛、徐浩然、崔苗苗、岳智帅、陈磊、强璐、王茹、蒙镜蓉、瞿立、师小伟同学分别从选题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及实施方案、遇到问题及拟解决方案、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即将开展的研究课题。各位指导老师根据汇报情况,从选题科学性、预计工作量的适合程度、拟定研究路线的合理性,已完成工作学术水平,以及对下一步工作可能遇到困难的解决方案等方面,给予每位同学以有益的建议。

会议现场学术气氛浓厚,工作作风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