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实验室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航空飞机增材制造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0日至11日,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在宁夏大学科技楼召开“航空飞机增材制造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来自空军装备部、国家增材制造中心等单位,和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广东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领导参加了会议。

研讨以增材制造技术国内外发展趋势与应用,增材制造的技术特征及其在飞机制造业中的应用,飞机结构材料增材制造控形控性关键技术等为内容展开,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演讲和相互交流。会议为下一步推动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在航空飞机制造领域的应用,拓展飞机关键部件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思路。会议也为我实验室未来在相关领域的介入和成长给予了有益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