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1日,中共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科技楼B6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和确定本支部建党一百周年宁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两项议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马薇同志主持。

上半年支部确定发展对象1名,是徐超同志。经对徐超同志完成二期党校学习、组织谈话、政审等必要环节的考察,支委会确定本次会议讨论徐超同志的预备党员问题。马薇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徐超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徐超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海波同志和郭明轩同志先后发言,对徐超同志作出评价,认为他已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全体正式党员在徐超同志回避后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徐超同志的入党申请,接受他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带领下,徐超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之后徐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何力军同志代表组织对他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他继续加强学习,把入党时的誓言体现在行动中,做到知行合一。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校将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实验室党支部可推荐1名优秀同志。支委会确定符合条件的7名同志作为建议候选名单提请本次会议审核。名单征得全体与会同志同意后,进行民主投票。最终选出马薇同志,作为实验室党支部推荐人员,经公示后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