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科技楼A610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主题是党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按照实验室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李海波同志为全体师生授课,主题为“改革开放史”。李海波同志分别从“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领导国家实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以及四十多年来国家在经济、科技教育、社会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何力军同志总结道:中国改革开放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党在此过程中始终能够保持与时俱进的先进性,以及始终能保持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性,是正确领导的根本保证。

之后,教工党小组和学生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围绕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展开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