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4日,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科技楼A610会议室召开,在岗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何力军同志向与会同志通报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支委换届、“三会一课”落实、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具体为:

学期初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选举出新一届支委;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1名;完成党课讲授三次;全体学生参加“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直播课程学习,组织实验室学生党员参加“学党史颂党恩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室研究生分会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组织全体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实验室班子成员参加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之后,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的感悟收获,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的差距不足,立足自身岗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这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归纳总结,为下一阶段更好、更深入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经验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