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20220315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15日,中共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58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马薇同志主持。由于疫情原因,会议在线上举行。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给出了改进措施。之后师生党员围绕是否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情况,是否按期交纳党费,是否参加组织生活,是否完成学习强国,是否参加实验室公共服务,以及能否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照党章要求,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给出改进措施。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对正式党员开展民主测评,经投票最终评出优秀党员8名,合格党员1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