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实验室于科技楼A610会议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会议,选举2021级班委和研究生分会委员。会议由团支部副书记石星宇主持。

通过组织考察推荐和自荐,产生有关候选人,经2021级全体研究生表决,选出了实验室2021级班委和进入研究生分会委员。

班委:

班长:胡隆生;学习委员:赵琪鲜;生活委员:刘家旭;宣传委员:王凌霄,文体委员:施汉祥

研究生分会:

学习生活部:胡隆生,赵琪鲜,刘家旭;宣传部:王凌霄;文体部:施汉祥

当选同学在表态发言时感谢实验室和同学的信任和肯定,表示当其职就要负其责,未来会在实验室指导和同学们支持和监督下,认真服务同学,做实验室与同学们的沟通桥梁,同时组织同学们一起做好实验室公共服务工作。

会后,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在科技楼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