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自治区档案馆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全体师生党员和二、三年级研究生参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边看边学,认真聆听。展览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通过一件件档案资料的影像和复制品,直观、生动地展示出党的百年奋斗、百年征程,以及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看着展板上年龄与自己相仿的党的早期同志做出的杰出贡献,几代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筚路蓝缕、矢志不渝的艰苦奋斗,以及对改革开放后,特别是近二十年来国家日新月异进步的切身感受,师生被深深地触动和吸引住了。大家对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志们更加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师生们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加强党史学习效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着非常好的提升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