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召开支部大会 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科技楼A6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任基宁、马明远、李瑞、祝钰灵、王凌霄五位同志转正问题。支部组织委员马薇同志主持会议,在校师生党员参加。

五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期的学习和进步,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何力军、李海波、谭永涛、马薇等同志分别对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介绍和评价。之后五位同志回避,与会正式党员经过讨论、举手表决,同意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五位同志回到会场后,马薇同志代表组织向他们宣布了支部决议。任基宁、马明远、李瑞、祝钰灵、王凌霄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带领五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

何力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新转正的五位同志提出期望和要求: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明晰自己在祖国建设中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注入自己的贡献。

至此,我支部34名党员中,正式党员达到2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