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8日,宁夏大学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在科技楼A6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大会,全体研究生和谭永涛老师参加,会议由实验室研究生分会主席郭明轩同学主持。大会主要分为三项议程:

一、本届研究生分会成员述职总结

郭明轩同学讲到,研究生分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包括:与实验室团支部一起,向实验室党支部推选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候选人;吸收多名先进分子加入党组织;疫情期间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过线上趣味运动会等形式调动封闭期间同学们的积极情绪,向实验室建议,为同学们购置分发防疫用品;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开展四六级培训和学术交交流会等,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等。同时也存在诸如团队分工不够明确、备份工作不够到位等不足之处,希望下届分会成员能够改进不足,把实验室学生自我管理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分会其他部门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工作总结。

二、竞选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

会议通过组织考察、提名(自荐)、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实验室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他们是:

研究生分会主席团:程洵胡隆生

综合事务部:孙博康

学术科研部:赵琪鲜

体育竞技部:施汉祥

宣传部:王凌霄

三、选举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关于推动宁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遵循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会议采用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施袭纯、程洵、杨海涛3名同学为宁夏大学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学生代表,参加第2次宁夏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

谭永涛老师代表实验室,对本届研究生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分会各位同学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当选的新一届研究生分会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往开来,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学校的学生自我管理工作中,形成独具特色的风格和优势。他希望选出的3位代表多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形成提案,带到学生代表大会上去,履行好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