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6日,实验室党支部在科技楼A6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马薇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与会人数符合党章要求。

马薇同志对相关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7名发展对象个人及函调政审情况进行了介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陈述入党动机,汇报个人思想认识。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进行了介绍。之后发展对象回避,支部对几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付婧、侯琳琳、李先昊、邵泽西、宋扬、孙征尧、姚子宣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7名同志返回会场,马薇同志向他们宣读支委会同意接受他们为预备党员的决定。预备党员由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领誓,宣读入党誓词。大家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7位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未来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何力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对几位同志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知行合一,做好肩使命、担大任的思想和能力准备,早日成为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的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