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 正文

何建国校长慰问我实验室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李海波博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同志来到我实验室,亲切慰问了近日荣获2016年第六届中国侨界贡献奖的李海波博士。

何建国同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李海波博士获奖表示衷心祝贺,然后详细询问了李博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李博士对未来研究工作的设想。何建国同志希望李博士能继续发挥留学回国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抓住宁夏大学改革发展的有利时机,为宁夏大学的科技创新多做贡献。何建国同志还对我实验室团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格给予赞扬。

李博士先后在新加坡、澳大利亚的大学和研究部门留学多年,主要从事低耗能水处理技术、高效光波转化材料等方面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目,宁夏自然科学基金1项,宁夏高校自然科学基金1项,发表SCI/EI收录论文2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