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 正文

Ferrocet(中国)集团宁夏地区企业访问实验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114日,实验室合作单位--Ferrocet(中国)集团宁夏地区总经理浩育洲先生带领的该集团在宁企业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富乐德石英材料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一行十五人前来实验室访问

 

 

实验室团队陪同企业客人参观了各个专业实验室,并现场回答了客人的提问。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实验室主任李进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团队,在新能源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浩育洲先生介绍了企业方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推进双方更深入合作的一些考虑。企业总工程师王建隆先生、技术管理部部长顾燕滨先生等来宾与实验室团队成员就实验室设备功能、双方在光伏领域合作的切入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客人对实验室目前的发展状况表示赞赏。双方同意现阶段合作将以各类与企业生产密切相关的具体项目的合作研究作为主要内容,未来将在其他更广泛领域渐次推开。

座谈由实验室副主任何力军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