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支部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9日,实验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支部成立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农工民主党宁夏大学主委、实验室主任李进同志列席。

会议选举何力军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并兼任纪检委员;选举马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截至支部成立前,实验室已有教职工党员8人(含正在办理入职手续的新录用人员1名),学生党员3名。按照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要求,决定成立中国共产党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支部。

实验室党支部的成立,在将实验室党建工作推进到一个新阶段的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支部将在吸收师生入党、加强师生党员政治学习、提高实验室全体师生政治素质、支持与促进实验室业务工作以及培养德才兼备的研究生等方面认真作为,不辜负上级党组织信任和实验室全体师生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