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全体研究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018日上午九时,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在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做的大会报告。

同学们表示,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信息量很大,新思想新提法很多,需要仔细回味,慢慢理解。讲到未来三十年,中国将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阶段,届时中国将由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同学们感到激情振奋:未来的这三十年,既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极具意义的一段时期,也恰与他们的工作事业期完全重合,能有机会投身于如此难得的历史机遇中去,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承担起国家责任和民族使命,走好他们这一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