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8日下午,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十九大及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包括非中共党员在内的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对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报告里的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一一进行了解读。

认真聆听报告后,在场师生谈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刘宽冠同志谈到:十九大报告在对国家发展发展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目标,并加强了对建设美丽环境的要求,这是党对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积极响应和落实。高忙忙同志谈到,十九大报告对我国建设目标的分阶段细化、具体化,显示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报告中的举措也切实可行。这种大目标分解为阶段具体目标,一件接一件做的工作方式,也可以很有效地应用在我们的科研工作中。李海波同志讲到,十九大报告从加强党的领导,明确发展目标,加强党的建设,强军,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构建了未来党领导国家建设和自身建设的战略骨架。习近平同志率领新当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瞻仰一大会址,显示了我党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决心。习近平同志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咨询委员会的中外专家,又显示出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聂静同志表示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印象深刻,不能、不敢也不想腐的形势正在形成,相信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目标一定能实现。硕士研究生2016级马宏昌同志、2017级张方圆同志也表示,十九大报告中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归于十三个方面,涵盖党和国家发展建设的方方面面。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将十九大制定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