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遵照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201820号文件要求和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部署,我实验室党支部于2018747677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74日下午,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除病事假外的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指示,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之后,参会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观后交流了感受。  

76上午,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病假除外)共25人前往银川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丰碑-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巡礼》主题展,银川党史馆,档案馆馆藏文物陈列展,并观看了纪录片《新中国档案-银川记忆》。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77上午,支部部分教师党员随其他支部一同赴盐池,参加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