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712日上午,宁夏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普博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接收蒙镜蓉、杜英杰两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一事进行讨论表决。

蒙镜蓉、杜英杰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入党动机和学习心得。李国龙同志、何力军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和培养联系人介绍了蒙镜蓉同志的表现和培养进步情况,李海波同志,李普博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和培养联系人介绍了杜英杰同学的表现和培养进步情况。郜铁同志、高昂同志作为群众代表对两位同志进行了评价。根据有关介绍和评议,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蒙镜蓉、杜英杰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要求两位同志成为发展对象后,要更加严格、高标准地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加强自我修养,在同学中作出表率。蒙镜蓉、杜英杰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