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20190417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号下午,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集体学习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同志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自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本科教育的重要性被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理念日渐被各高校接受和落实。我实验室虽然以研究生教育为主,但已经并也将在今后继续为学校本科教育做出贡献。

学习结束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民主评议和投票的方式,确定了2019年上半年我实验室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人选:推荐谭婉婷、苏杭、冯洲三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确定冯旗、苏圣尧、赵冬冬三位同志为积极分子。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力军同志主持。学习开始前,实验室主任李进同志就实验室日常安全和环境卫生的维护问题对全体研究生提出具体要求。